大庆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成龙巨资置办私人飞机 镀金卫浴高级地毯 奢华至极!

来自:dq.zhuangyi.com日期:2018-04-23 15:35:42
据台湾媒体报道,成龙花巨资再购一架飞机,此前这架飞机归长荣集团创办人暨总裁张荣发所有。近日传出他生前所用的“总裁专机”悄悄被卖掉了,且接手人传是功夫巨星成龙,而成交价高达18亿台币!一笔让很多人想都不敢想的巨资,豪华装修更是令人咋舌!

娱乐圈的明星赚钱太容易,他们随随便便拍个广告,普通人工作一辈子也赚不到这么多钱。同样明星的开销还是很大的。比如他们会购买私人飞机出行,近日就有媒体报道,影视巨星成龙又买了一架飞机!这架飞机价值高达18亿台币,不少网友表示“总裁专机就是霸气”

成龙私人飞机

据说这家飞机是特意找德国一家世界知名的私人飞机内装设计公司进行内部装潢。全部都是顶级材料,装饰也是豪华至极,耗时近1年造成这架“总裁专机”。光机舱内白地毯就价值上百万,登机前必须换上拖鞋。除了配套齐全的厨房外还有整套的镀金卫浴设施,卧室、会议室,洗脸水槽和水龙头皆是镀金,极度奢华。

该专机从原有的149座改装成现在的仅有18座,打造成总裁的的行动办公室,座椅都是真皮皮椅,十分宽敞大气,茶几桌脚也镀上了黄金,里面还有会议室和卧室,设备应有尽有,是全球最顶级豪华私人飞机之一。据透露,机上的装饰花费了将近1000万美金。一般人还真支付不起!

据悉成龙此前购买的飞机有着相当大的个人特色,机身上绘有两条龙,机尾更漆上中英文设计的“龙”字,还有“Jackie”的字样,只是不知道新买的这架天价飞机,会不会重新喷漆印上自己的名字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