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大庆业主钟爱壁炉装修 欧式壁炉装修设计风格组图

来自:dq.zhuangyi.com日期:2016-04-07 14:50:50
壁炉最早是出现在西方,在过去没有空调,西方很多非常冷的地方就出现壁炉。大庆装修网小编获悉最开始壁炉只是为了取暖,不过演变到现在,壁炉在我们的家庭中也起到了一个很好的装饰作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科技的发展,我们取暖的工具有很多。但是到了冬天,给家里添置一款壁炉,一家人围在壁炉旁边烤火,是相当惬意的。

西方有壁炉,东北有炕,都是冬日取暖所用。作为偏南方的地区,天天躺在炕上也不实际。像上图一样,在客厅里设计一款壁炉相当不错。看一下大庆装修网设计师的优秀案例吧。

西方有壁炉,东北有炕,都是冬日取暖所用。作为偏南方的地区,天天躺在炕上也不实际。像上图一样,在客厅里设计一款壁炉相当不错。

壁炉经常是房间的中心。人们会将沙发座椅摆在靠近壁炉的地方,如何选择正确的摆放形式,至关重要。

将沙发椅聚集在一起,围在火炉旁,这一独特的设计目的是腾出更多空间给人们娱乐,方便家人坐在一起喝喝茶。

火炉旁有休息沙发。一天结束后,手里拿着饮品,把腿放在腿椅上,享受宁静的休闲时光。像上图的会客区设置,空间太过宽敞,感觉很冷硬,添加一个壁炉,可以给室内增添温馨感。

这样的客厅大小添置一款壁炉刚刚好。壁炉产生的热量可以完全辐射到坐在旁边的人,而且一旁还有一个电视,在烤火的同时也不耽误看电视。

有人会说,现在的家里添置一个壁炉,哪里来的柴火呢?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就出现了一种电壁炉,里面是充电的,是不是很赞呢?

壁炉完全成为了电视背景墙的替代品。不知道大家愿不愿意为了一个壁炉而舍弃电视呢?

一般来说在修建真壁炉的时候要考虑房子的整个结构,真壁炉需要安置烟囱,有一个排气孔。一般家庭壁炉是安装客厅、卧室、厨房这类地方,安装最为频繁的还是客厅中。家庭壁炉的安装要想达到一个好的艺术效果,一般是安装在房间中间部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