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浅谈二手房翻修小技巧 大庆装修网提醒您不要进入装修误区

来自:dq.zhuangyi.com日期:2018-04-18 16:22:46
房子要舒适,装修得用心。面对不断走高的房价,很多购房者把目光聚集在城区老旧二手房上。二手房价格低一些,可以减轻不小的经济压力,因此对于老房子的装修改造便成为重中之重。与新房装修相比较,二手房翻修、旧房翻修,并非像想象的那么简单。他们同样有一套自己的系统施工流程。在二手房的翻修改造过程中有哪些家庭装修误区呢?

很多人买了二手房都想自己再装修设计一番,打造出属于自己独特的风格,但是小户型的房源想要改装貌似比较艰难。户型小相对来说发挥的空间就更小。今天大庆装修网帮你盘点5个二手房翻修小技巧,让你的“新房”焕然一新 。

插座图

1、增设插座和开关

和过去相比,现在家用电器会比过去多很多,所以对开关插座的需求也相应增加很多。那么在装修前一定要提前做好布线的工作,对于电器的摆放要提前做好规划,每个房间至少要设置3个插座,所有的开关应该设置在方便使用的位置。

二手房装修效果图

2、弱化吊顶

小户型老房空间有限,在装修设计过程中需求在收纳、空间的视觉效果上特别注意,如针对矮的户型,为避免小卧室的视觉压抑,造成压迫感,可以不做吊顶。

二手房装修材料

3、使用环保材料

或很多人对装修使用环保材料不屑一顾,认为装修好房子晾晒几个月住进去就好了,何必再花钱购买环保材料呢,不是多此一举吗?如果你多花点心思了解一下装修材料存在的有害物质的释放周期,相信你一定不会再说出“装修好房子晾晒几个月住进去就好了”这样的话。

室内摆设效果图

4、室内简化摆设

简化室内的摆设,让空间中的重点富有活力,可以使人在忙碌的日常生活中找到一个可以放松身心、解放视觉的休闲空间。卧室内实际需要的摆设,其实并不是很多,一张温馨而舒适的床、一个触手可及的床头柜、一盏睡前阅读的温馨台灯、储放衣物的壁柜等这些就基本构成了一个卧室应有的必需品。

装修墙面用什么材料好

5、活用墙面

比较常见的方法就是放置隔板,用来摆放书籍等生活零碎品,既时尚又实用;活用墙体的另一个妙招是在墙上“打洞”,可以在“洞”中放置柜子等来储物,即拓展了空间,还美观实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