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美式田园风装修 实在是太太太好看啦!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6-08 10:52:53
这套80平美式田园风格家居设计,在住宅空间设计中以美式田园为装修主题,通过纯净的白色为基底,结合温润的木地板围塑出写意雅致的空间场域。

创意的弧形天花板走线巧妙的修饰了横梁的棱角,让整体空间显得圆润自然,视线显得更加柔和安宁。公共区域中以简单舒适为主,搭配好看的木质家具,营造出一种温馨甜美的田园风采。

公共区域弧形天花板

玄关空间中,通过两种不同色调的地板来界定空间,悬挂的吊柜搭配简单光源,营造视觉上的轻盈感受。

玄关空间界定

客厅空间中,利用线板造型勾勒出电视墙的造型,两侧搭配精致的壁灯,营造气质优雅的空间氛围。

客厅电视墙造型

客厅靠窗的位置设置了休闲区,架高的设计方便下方设置储物空间,满足屋内的收纳需求。

收纳休闲区

简洁纯粹的休闲区通过温润的木质层板营造干净温馨的生活场域。

干净温馨的生活场域

通过天花板的弧线与柜体的机能相结合,创造出和谐的视觉美感,而一角处的畸零空间也加设了层板,合理利用空间的每一个角落。

天花板弧线与柜体的机能结合

公共区域中通过精致的灯具设计以清新的木质家具搭配,创造出优雅的美式乡村风景。

精致的灯具

餐厅空间延续公共区域的整体调性,白色为基底的空间中搭配木色物语,调和温暖舒适的就餐环境。

温暖舒适的就餐环境

厨房空间有着合理的烹饪区规划,地面创意的选用六边形复古花砖,围塑空间的浪漫文艺。

温馨安宁的睡眠环境

主卧空间中有着两侧立面的采光设计,柔软的米色窗帘与舒适的床品一起营造温馨安宁的睡眠环境。

主卧空间规划

主卧室内的面片设计显得古朴而别致,合理的空间规划让卧室空间看起来干净而温馨。

儿童房的童真与浪漫

以粉蓝色的星星造型铺陈在天花板上,搭配整体柜的清新薄荷绿,营造儿童房的童真与浪漫。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